Smile

我张开了手,却只能抱住风。——《彩虹》

天平系统【无限流】〈序章〉

0. 一个诡异但美丽的深夜……

  .

  红色眼睛,关节咯吱咯吱的木偶……

  .

  停电高楼,苍白凭空出现的鬼手……

  .

  追逐之途,悲痛一闪即的温柔……

  .

  无声呐喊,呼喊烈焰吞噬的挚友……

  .

  有求必应,反复终不得已的虑愁……

  .

  身不由己,应怜持续高热的殷忧……

  .

  梦境牢笼,可叹身陷囹圄的孤舟……

  .

  孤立无援,呼唤天地不灵的一偶……

  .

  飞来横祸,茫然中受无端的糟粕……

  .

1.神秘诡谲的特异能力,带来力量的时候也带来焦虑

  “该死的玫瑰,赶紧出来出来出来!!tmd,不该出来的时候不出来,该出来的时候一个芽都不发!!!”


  “我的塔罗牌告诉我……它也不知道该走哪条路……”


  “啊啊啊!!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!!!快打119!!不是,叫许向宁!”


  “为……为什么不起作用……”


  江恪夺门而出,不到10秒钟浑身湿漉漉的转身回来了。


  “抱歉,不小心下了一场雨。”


  冰冷的迎头浇下,乔殊面无表情的抹了一把脸。


  “对不起乔殊哥!我不是故意的!”


  “也好……省得洗澡了”


  “请在心里虔诚的默念三遍:‘江恪,请给我一个指南针’!”


  片刻后,一盒绣花针迎头砸下


  “……”


  “……”


  1.   无端遭受这一场无妄之灾,究竟是意外还是有人蓄意安排

  “不,塔罗牌算不出来。”

  “这种场面难道当真就无解吗?!”

  “为什么…为什么…?为什么是我,为什么是我们?!”

  “不!我不想待在这,我想回家,让我回家!!”

  夏予扬抱着头,蹲在角落嚎啕大哭。

  受伤,斗争,险境,死亡的气息始终笼罩在整个世界。

  “我现在感觉我特自由——tmd,我在3栋17楼窗外空调外机上挂着呢!”

  “10分钟,只有10分钟。找不到出口我们都得。”

  林致在充满水的巨大的玻璃水缸里挣扎,脚下的铁链一点一点拽向更深的缸底……水里挣扎的人,渐渐的没有了动作。

  “哥!哥哥!你看看我……你看看我好不好……?”

4.

  怀疑,焦虑,迷茫,弥漫在每一个人的心中。

  “十年生死两茫茫,不思量,自难忘……”

  “那么问题来了,到底是谁把我们的位置告诉了他们!”

  “妈的老狐狸,老子早看你不顺眼了!”

  “千里之堤,溃于蚁穴,你想的这些倒不如想想,是不是我们内部出现了什么蛀虫!”

5.

  人性,生命,友谊,究竟哪个才是最廉价?

  “看见这把没?它好锋利~去,拿着他,将他捅进你面前的人的心脏!”

  木偶师温柔的说

  “***你清醒一点!他是你队友啊!”

  “你真卑鄙!”

  .

  **癫狂的大笑

  “友谊,友谊能值几个钱?你们又算是什么东西?!”

  “该死的累赘!”

  “之前那只是利益共同体,但现在我们是生死的对手!”

  “你变了……”

  “不,我没变,我始终都是这样的。”

6.

  卡!唉,等等,你该不会以为他们一直都是这样吧?其实……

  “额……那个……说实话……我才是许向安……”

  众人放过的地上那个焦糊的尸体,将视线转移到旁边这位……“美女”身上

  .

  “哎,不是……你干嘛?!光天化日朗朗乾坤,你强抢民男啊你?!”

  “晦气!”

  .

  “他妈的,我说了多少次了,别叫我公主!(羞涩且隐忍怒气)”

  小丫鬟 NPC:“是,公主殿下。”

  .

  “哇!柏队长你简直就是我的再生父母!父亲在上,请受孩儿一拜!!”

  “唉,大可不必”

  .

   乔殊揉了揉太阳穴

  “我……是怎么出来的?”

  林致用慈祥且温柔的目光看着他

  “当然是被子尧扛出来的呀~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咳。”

  .

  “嘶……我们的团队取个什么名儿啊?”

  “  Laser and Manta?”

  “不如用缩写,LAM”

  “唉,那不免太俗气了吗,我倒有个主意,新颖且极其能展现我们的团队精神!”

  “别卖关子,说说看”

  “不如就把这两个单词拆开重新组合,比如说……LastaManser!”

  “额额…?累死他和……曼丝儿?”

  所有人“……”

  “呃…其实江恪的想法不错,是吧子尧?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“柏闻前辈?”

  “是不错,但累死他到大可不必,因为……”

  所有人“晦气!”

  柏闻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偶然间被拉进这个危机四伏的系统,进行各种奇怪且毛骨悚然的游戏,他们到底……还能够出去吗?

  

必看: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1.全文cb向,无cp

  2.独家原创,禁止抄袭、搬运

  3.沙雕(或许?)文笔,ooc预警

  4.高中生,随缘更

  5.无限流但HE,可能略微有一点点点点点虐,但小虐怡情不是吗?

  6.看得开心,不喜勿喷,如果看的不爽记得左上角离开就行

  7.祝看到我的文的帅哥靓女不脱发!

  8.拒绝白嫖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
评论(5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